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1-09-21 優質客服補完計劃反應熱烈!活動延長通知

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玩家們的熱情參與,「優質客服補完計劃」活動在推出的短短一星期內收到近四千名玩家的參與,實在振奮人心!
 
我們收到許多玩家的來信,希望能延長舉辦時間,經與負責人討論後,我們決定延長活動舉辦時間至至2011/09/29 11:00止,讓更多玩家們可趕及參與活動和分享您的寶貴意見。
 
點我前往《優質客服補完計劃》活動頁

 

獎勵內容﹕
凡符合資格的歡樂派遊戲帳號,登入及成功填寫至少一款「客服意見問卷調查」,即有機會抽中遊戲點數1,000點。

最多中獎名額﹕80

注意事項﹕
1. 參加的遊戲帳號必須為此活動開始前註冊。
2. 所有Funmily歡樂派帳號及合作商帳號均有資格參加。
3. 所有點數獎勵均立即派發,並以[贈送點數] 形式派發到所登入的帳號內,如玩家成功得獎會即時通知玩家。
4. 單一帳號可對全部遊戲都進行評審,但最終只能得到一次抽獎機會。
5. 中獎名額視乎活動參加人數,每200名參加者會增加一個名額,最多增加至80個名額。
6. 所有獎勵的遊戲點數為贈送點數。
7. 活動期間如發生任何問題,官方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的權利。
8. 如有任何爭議,官方保留最終決定權。

感謝各位對《Funmily》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