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1-09-21 派金回饋 感恩行動

 為答謝眾玩家過去對《三分天下Online》的支持!現定於10份改版前夕,開放「派金回饋 感恩行動」。活動期間內,玩家每天可獲贈一定數量的金幣,還等什麼?大家一起參與啦!
 
活動時間:2011-09-21(三)19:15至2011-09-26(一)21:05
 
玩家對象:所有三分天下玩家
 
玩法流程:
只要在活動期間,在線玩家可以從指定時間中,於遊戲公告中取得「四碼序號」,只要把序號即時儲值,便會收到由系統自動發送的派金回饋感恩獎勵,就是這麼簡單,今天你儲值了嗎?
 
序號顯示時間:
四碼序號會於以下2個時間首次出現,並且維持2小時:
1. 早上11:05
2. 下午19:05
 
每當在指定時間內儲值,在線玩家每次可得【軍令2個 及20金幣】,每位玩家於活動期間,將可獲【軍令22個 及220金幣】總額。
 
注意事項: 
1. 各玩家需要妥善管理帳號,如被他人用使導致損失,將不作賠償。
2. 4碼序號儲值方法,可【點擊此進入】參考。
3. 首次活動時間為2011-09-21 19:05 請各玩家留意。
4. 每一個獎勵序號有效期為2小時,且由「序號顯示時間」算起,有效期過後將無法儲值。
5. 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問題,造成死亡或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6. 活動期間若系統發生問題,本公司將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之時間、內容之權利。
7.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