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4-12-24 12/24 傳承系統說明

 

1. 系統說明

消耗一定數量的武家傳記,可以將一個武將轉生獲得的部隊等級傳承給另一個武將部隊。傳承後,原武將的部隊等級變為初始狀態,接受傳承的武將可獲得相應一半的部隊等級加成。

2. 功能入口

主城等級達到150級,開啟新功能“傳承”,入口如下:

點選“傳承”後,打開傳承介面

3. 界面說明

此處武將清單,顯示武將名和部隊等級

此按鈕,在武將清單中點選武將後,點擊向右箭頭選擇武將,點擊向左箭頭則取消選擇

此處顯示選擇武將的資訊,部隊等級處額外顯示武將接受傳承後的部隊等級

點擊“傳承”進行傳承操作,消耗足够数量的“武家传记”后将完成传承

4. 功能說明

1. 消耗一定數量武家傳記,將一個武將轉生獲得的部隊等級傳承給另一個武將部隊。

2. 傳承後,原武將部隊等級變為初始狀態,接受傳承的武將可獲得相應一半的部隊等級加成。

3. 本次傳承的部隊等級越高,所需武家傳記越多,武家傳記可從戰役中獲得。

4. 部隊等級會仍受主城等級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