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4-07-15 7/16 新系統千里單騎隆重推出

更新版本內容
 
1. 千里單騎
1.1. 系統介紹
玩家選擇護送一個鏢車到終點,則完成一次護送。在護送過程中,玩家可以選擇搶奪其他玩家的護送,也會遭到其它玩家的搶奪。
1.2. 系統流程
 鏢車刷新
 通過點擊外城的“護送”圖標進入,再點擊左上角的“護送鏢車”;
 玩家初始可護送的鏢車為偵查車,可通過“刷新鏢車”來刷新護送的對象:
 護送收益從高到底依次為:木牛流馬、虎豹騎、連弩車、運輸車、偵查車。
 鏢車護送
 點擊“開始護送”按鈕後,鏢車自動從起點出發;
 鏢車會隱藏護送者的名稱,自己所屬的鏢車將有箭頭標識。
 從護送開始到結束共需5分鐘;
 護送期間玩家可參與其它玩法,護送將自動進行。
 成功攔截其它玩家的鏢車可獲得更多獎勵;
 點擊其它正在運送中的鏢車可進行攔截;
 攔截成功後將出現攔截倒計時,待倒計時結束或清除後才可再次攔截。
 護送次數
 每天每人有3次護送次數,4次攔截次數,4次免費刷新次數。
 VIP每升1級,護送和攔截次數的額外購買次數+1,免費刷新次數也額外+1;
 VIP6及以上時,每天可購買的護送次數、攔截次數、免費刷新次數達到上限,最多6次。
 護送區域
 同屏參與護送的人數過多時,後續參與護送的玩家分配到其它護送區域:
 共劃分五個護送區域:臥龍崗、五丈原、虎牢關、長阪坡;
 不同區域的玩家可互相搶奪,通過介面上方的箭頭進行區域切換和查看。

 
1.3. 獎勵設置
 護送一次後,玩家得到的收益跟玩家等級,鏢車品質有關;
 玩家等級越高,基礎獎勵越豐厚,在此基礎上,不同品質鏢車對收益的加成如下:
 白色(戰樣車):100%
 綠色(神牛車):120%
 藍色(蠻象車):150%
 紫色(龍駒車):200%
 橙色(火麟車):400%
 搶鏢人收益=被搶人收益總值*15%
 玩家可以購買保險避免風險(10金幣/次),購買保險後,玩家被搶奪,收益不會受損(搶奪者搶奪獲得的獎勵不變)
 玩家每次被搶奪,失去總收益的15%。當該玩家的總收益只剩70%時,該玩家不可再被搶奪。也就是說每個鏢最多能被搶奪2次。

 
2. 優化相關
上調主城建築“糧倉”及“銀庫”在升至60級後的儲存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