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3-04-10 武神斬將!珍寶探索!

各位玩家請注意!2013-04-09維護後!全新系統「斬將」和「珍寶閣」正式登場!


斬將
 
1、  開放條件
主城等級>=130級
 
2、  系統重置
每天24點重置副本進度、副本內怪物星級、免費挑戰次數、挑戰次數購買價格;
 
3、  功能入口
通過螢幕上方斬將圖標進入斬將場景;
4、  玩法規則
次數
每天每個玩家擁有3次進入戰俠副本挑戰機會,可通過購買獲得更多挑戰機會。
 
關卡
(1)斬將副本含多個章節,每章節含有數個小關卡副本,每個小副本裡有不同難度的怪物。
(2)斬將副本的關卡難度為逐漸遞增,每個副本內怪物對應難度和評分根據怪物星級而不同。
 
挑戰
(1)每個關卡挑戰中,玩家兵力都是即時記錄,兵力為0即為挑戰失敗。
(2)關卡內的每個怪物有5顆星的星級上限,玩家可以通過“刷新星級”來刷新每個怪物的對應星級。
(3)星級越高的怪物,其擊殺難度、擊殺評分就會越高,獎勵也會越豐厚。
(4)前一個關卡通關後可繼續挑戰之後的關卡。
 
獎勵
(1)每只副本怪物固定掉落一定獎勵,怪物星級越高,產出獎勵越豐厚。
(2)每次成功通關關卡,可獲得通關獎勵,該關卡評分越高,可獲得的獎勵越豐富。
(3)首次成功通關某個章節裡所有的關卡,即可領取章通關獎勵。
(4)首次累計達到斬將副本星級階段總數,可獲得豐厚獎勵。
 
 
 
珍寶閣
1、   開放條件
  主城等級>=130級
 
2、   功能入口
通過螢幕上方珍寶圖標打開珍寶介面;
 
3、   玩法規則
(1)通過收集材料,合成卷軸顆進行珍寶合成;
(2)合成當層所有珍寶後,額外增加帶兵數;
(3)點擊相應珍寶閣位置可查看合成該位置珍寶所需材料和卷軸;
(4)合成後的珍寶放置於珍寶閣內,收集滿任意直線上的所有珍寶都可永久增加玩家相應屬性;
(5)材料和卷軸可通過斬將副本獲取,卷軸另可通過黑市購買;
(6)當層珍寶全部點亮後自動開啟下一層珍寶閣。
 
4、   其他說明
(1)卷軸以及材料均存放於倉庫中;
(2)卷軸或材料只要是同類型會自動疊加,不會額外佔用位置;
(3)製作合成後,則對應的卷軸和材料數量會自動減少;
(4)如倉庫無地方存放卷軸以及材料,則無法進行獲取材料以及卷軸的任何操作;
(5)後一層的屬性加成覆蓋前一層的屬性加成。


《三分天下》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