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2-12-11 Faceook帳號經Funmily平台登入遊戲教學

由 於Faceook即將12月11日起實施新措施,有關措施將有機會影響玩家無法登入遊戲,為免造成各位不便,請玩家利用自己的Facebook帳號,設 定Funmily帳號及密碼,再透過Funmily平台進行遊戲,而玩家遊戲角色、等級等資料將不受影響,如任何問題,歡迎向客戶服務中心查詢。
 
【登入遊戲】

1. 前往Funmily會員網,點擊左上角的【會員登入】選項。

 
2. 選擇以Facebook 帳號登入

 
3. 連結至Facebook登入畫面,並輸入自己的Facebook帳號及密碼。 


 
4. 點擊【前往應用啟式】,允許日後以同樣方式登入Funmily會員帳號。


5. 待網頁連回Funmily會員網後,選擇《三分天下》下方的【開始】進行遊戲



《三分天下Online》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