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2-10-29 改版《幻神獸》更新內容

一、    令牌系統
1.    主城等級達到100級時,在“進階”介面出現[令牌]選項。
2.    令牌分為“物品”和“兌換”2個小頁。
3.    物品:顯示玩家所擁有的突飛令、星魂保護令、晶石、幻石、血石、靈石、青龍石、朱雀石、白虎石、玄武石、技能書等。
4.    兌換:顯示玩家可以用令牌兌換物品;可兌換的有:突飛令、星魂保護令、晶石、幻石、血石、靈石、青龍石、朱雀石、白虎石、玄武石、技能書等。
5.    令牌取得途徑如下:
競技場挑戰勝利可在獲得相應資源的同時有機率獲得一個令牌的獎勵;
競技場排名獎勵,根據等級和排名可獲得相應的令牌

二、    靈獸系統
1.    主城等級達到100級時,在主城出現新建築“靈獸閣”,點擊“靈獸閣”打開靈獸介面,即可獲得靈獸,靈獸對整個出戰的隊伍有屬性加成,並會在戰鬥中顯示出來。
注:靈獸在打開介面的時候獲得,沒有打開介面的玩家不會有靈獸。
2.    靈獸培養:靈獸可以通過培養獲得經驗以提升等級,等級愈高獲得的屬性加成愈多。
3.    靈獸培養:分為“普通培養”和“金幣培養”兩種方式,普通培養消耗銀幣,並有機率出現小爆擊,小爆擊(獲得10倍培養經驗);
金幣培養消耗金幣,有機率出現小爆擊或大爆擊(大爆擊可直接補滿本級所需經驗)。
4.    靈獸幻化:升級到10顆星並且經驗值滿時。靈獸便需要進行幻化,幻化需要消耗“靈獸幻化石”,幻化一定成功不會失敗,幻化之後靈獸會有新造型,並可以繼續提升等級,目前最多可進行4次幻化。
5.    靈獸幻化石獲得途徑:玩家可以通過黑市、轉盤、挖井機、令牌兌換途徑獲得靈獸幻化石。

三、    競技場調整
1.    競技場挑戰勝利時,有機率獲得權杖一個,獲得令牌會有提示,如圖:
 
2.    競技場每日排名獎獎勵內容改為大量銀幣和令牌,獎勵發放形式由通過郵件發放改為在競技場通過“領取獎勵”按鈕獲取。
註:排名獎在每日零點結算,如果前一天的沒有領取,在結算的時候視為自動放棄處理,新的獎勵將覆蓋原來的獎勵。

《三分天下Online》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