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2-09-11 全新改版《聖獸石》內容公開

全新改版《聖獸石》即將九月面世,現在就為大家率先介紹一下新版本內容啦!
 
一、新征戰地圖
新增2張征戰地圖,分別是山越中的【劍南】和鮮卑中的【東烏朱得】
 
1、勢力背景介紹
劍南山清水秀,境內陽光明媚,生產方式以農業為主,種植穀物,又因「山出銅鐵」,而嘗嘗自鑄兵器,好習武,以山險為依託,組成武裝集團,對抗中央封建政權。
 
東烏珠得位於西拉木倫河和老哈河地帶,由宇文鮮卑佔領,宇文鮮卑起源於加入鮮卑的匈奴人,其風俗、語言與鮮卑其他部落迥異。
 
2、開放條件
通關山越的泗水之後,開放新勢力——劍南,通關劍南可升級至160級。
通關鮮卑的赤尼特之後,開放新勢力——東烏珠得

3、主將介紹 
征戰地圖  主將名稱 兵種名稱 兵系 勢力  招募價格 效果
劍南 伊嵐 玄武聖祭 策士 群雄 12000 92 95 94 有一定概率使己方隊伍進入絕對防禦狀態一回合,在絕對防禦狀態所受任何攻擊為1
  費棧 天邪祭司 策士 群雄 13000 107 105 93 攻擊目標及其周圍的人
東烏珠得 宇文莫槐 奪魂騎兵 騎兵 群雄 12000 91 92 110
戰法:奪魂逐魄-攻擊目標所在的橫排和縱排,附帶普通傷害,並恢復血量
 
4、精英部隊介紹
地圖 武將名 兵種 掉落物品
劍南 劉尚欽 落石策士5階 /
  包坤 踏雪輕步5階 /
  餘熙 霹靂火炮5階 /
  曾啟全 道儒5階 /
  牛剛 火牛陣5階 /
  黃彪 烈火狄弩5階 靈石3~5個
  費武 聖術士5階 /
東烏珠得 宇文亮 烈火騎5階 /
  宇文化田 烈火弩炮5階 /
  宇文駿 狂怒獅子騎5階 /
  宇文傑 雷神術士5階 /
  宇文皓然 震天火炮5階 靈石5~8個
 
軍團掉落:  
劍南 橙戰攻陣靈—遠古鯤鵬碎片
東烏珠得 橙策攻陣靈—幽泉應龍碎片
過圖獎勵:  
劍南 橙帽—烈焰王冠
東烏珠得 橙甲—混元寶鎧
 
 二、新等級160
打敗山越的劍南地圖中的費棧開放160級
1、所有建築將可升級至160級
2、科技中的令旗、兵器、鎧甲、衝鋒、列隊、工程隊、偵察隊可升級至160級,軍旗、掠奪、搜刮可升級至80級
3、武將可升級至160
4、強化等級可升級至不朽10星 ( 提升祭壇的星神祭祀後便會開放至玄冥5星,否則只可以升至不朽10星 )
5、紡織局布匹等級可升級至80級,第二個工人達到20級並轉生過一次後,第三個工人可提升至20級
 
三、新兵種升級

新增8種兵種升級名單:
 
類型 兵種 原屬性(1階) 2階 3階 4階 5階
策士 戰鼓隊 增加己方34士氣,減少敵方5士氣 增加己方39士氣,減少敵方5士氣 增加己方39士氣,減少對方10士氣 增加己方44士氣,減少對方10士氣 增加己方50士氣,減少對方15士氣
策士 水月祭司 增加已方防禦、閃避,持續一回合,並解除所有不良狀態 提升增加的防禦 提升增加的閃避 提升增加的防禦,提高成功率 提升增加的防禦和閃避,提高成功率
策士 聖術士 攻擊橫排,抗眩暈 提升傷害 提升傷害 提升傷害 提升傷害, 提高成功率
策士 祭星神師 攻擊目標及其後方部隊,並對後方部隊造成暈眩 提升傷害, 提高成功率 提升傷害 提升傷害, 提高成功率 提升傷害, 提高成功率
戰法 烈火狄弩 戰法:單體攻擊,對目標造成3次傷害,若攻擊期間目標死亡則換下一個目標繼續攻擊完。 提升傷害 提升傷害 提升傷害 提升傷害,提高暴擊
戰法 霹靂雷騎 戰法:全面戰法,戰法傷害加物理傷害,並有概率使敵軍進入逃兵狀態 提升傷害 提升傷害 提升傷害 提升傷害,提高逃兵概率
機械 諸葛神弩 攻擊目標的橫排和縱列,概率使正面擊中的敵軍進入殘弱狀態。 提升傷害 提升傷害 提升傷害 提升傷害,提高暴擊和殘弱概率
機械 震天火炮 全面攻擊,普通攻擊並附帶策略傷害。 提升傷害 提升傷害 提升傷害 提升傷害,增加暴擊

四、裝備品質升級系統
1、當玩家主城等級達到100級及以上時,可以通過進階進入合成系統
2、新增道具——四種合成石(白虎石、青龍石、朱雀石、玄武石)
合成石用於在合成裝備介面與紫色裝備&橙色裝備進行合成,提升為橙色裝備&粉色裝備。
3、合成石獲得方式:活動、轉盤、挖井機、黑市獲取、戰役
4、合成系統說明:
(1)紫色裝備可以合成橙色裝備;橙色裝備可以合成為粉色裝備。
(2)不同品質、類型、等級的裝備需要的合成石可以在合成介面查看。
(3)需要合成的裝備必須從武將身上卸下,合成裝備自動存放在倉庫中。同時放入的合成裝備並沒有強化等級限制,系統根據原裝備強化等級轉化為合成後的裝備所能達到的強化等級。
(4)如放入合成的裝備之前已進行淬煉,則淬煉的效果直接加到合成後的裝備中。
(5)合成裝備的成功率為100%,只要達到相應需求的合成石數量即能合成。
5、合成裝備後全服系統提示。
 
五、新陣靈天賦
1、開放天賦對像:橙色品質陣靈
2、新增道具——靈石,用於橙色品質陣靈提升天賦,最大到26階段,即宗師(6-6)
3、靈石可通過挖井機、征戰、羅盤和活動獲得
4、每個階段將有對應的成功率和冷卻時間,可使用血石或金幣進行100%成功,使用金幣清除冷卻時間
5、當陣靈被賣出時,將會返還該陣靈在陣靈天賦中消耗的60%資源
各陣靈最高級時的效果如下:
 
陣靈 最高級時的效果
玄冥燭龍 暴擊率+15
九幽玄武 抵抗率+15
遠古鯤鵬 戰法傷害+10%,普通傷害+5%,策略傷害+5%
金瞳龍龜 閃避率+15
幽泉應龍 策略傷害+10%,成功率+10
靈瑞騰蛇 戰法傷害-5%,普通傷害-5%,策略傷害-5%
蠻荒混沌 兵力上限+10%
 
六、優化調整
1、將星系統操作優化
當雙擊或放入星魂後,放入的星魂位置有白色邊框顯示同時右側欄為當前星魂狀態。
當合成後,合成好的星魂自動加入到主魂上,同時右側欄顯示當前主魂位元上的狀態資訊。
 
2、將星功能增加——新增星魂轉移功能
點擊一鍵轉移按鈕後,則可以選擇相互轉移的武將並查看當前的武將屬性和武將放入的星魂。
點擊確定後,系統彈出提示:所轉移的星魂只會按照當前武將放入星魂的位置,如位置無解鎖,則對應的星魂無法轉移。
例:如A武將已經解鎖第五個星魂位置放入星魂,B武將並未有解鎖第五個星魂位置,則A武將第五個星魂位上的星魂無法轉移,只會轉移其他位置上的星魂。
反之,如B武將已經解鎖第五個星魂位置放入星魂,A武將並未有解鎖第五個星魂位置,則B武將第五個星魂位上的星魂無法轉移,只會轉移其他位置上的星魂。
 
3、裝備轉移功能——新增武將裝備轉移功能
點擊確定後,系統彈出提示:如武將不滿足裝備的使用條件,則對應的裝備無法轉移
例:如A武將當前等級為120級使用的是120級的裝備,B武將當前等級為140使用的是140&120級的裝備。確定轉移後,則只會轉移A玩家能使用的120級裝備。
 
4、每日任務優化
當玩家已接受任務的狀態,如再點擊接受任務,則系統提示-是否放棄當前任務接受新的任務 
  
5、組隊進入優化
當玩家已創建或進入他人的戰鬥組中,如點擊聊天框的組隊邀請,則當前的退伍自動解散&自動退出,加入新的退伍中。
 
6、競技場獎勵發放優化
原設定是在次日自動發放排名獎勵,現優化為信件自行領取,在發放信件告知玩家內同中添加領取功能(與神獸戰領取獎勵功能一樣);同時,競技場連勝獎勵也設置為信件自行領取模式。
 
《三分天下Online》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