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2-06-05 100金幣大贈送 - 第二、三期 名單公佈

粉絲專屬活動:《雲起盛世10週年,100金幣大贈送 - 第一期》已經完滿結束,恭喜以下得獎玩家,名單如下:
 
第二期得獎名單:
 
藍全慶 Chiachial Lee 魏怡慧 駱文德
Cyon Chong 呂正 Jojo Chuang 葉秋楓
林伸弦 柠檬 Liow Jin Jin Keith Tsang
沁棋兒 沂庭 戴瑞億 Erena Wu
陳璇 Monica Li 湯彩樺 Veicky XU

第三期得獎名單:

Raymond Chan Harry Lin 林鍇文 Leo Yang
胡正輝  Alan Loon 陳梓妘 大瓜
Sam Lo Eddie Chan 王小淮 Jan Lo
Cn Yap  Frederick Lo 陳偉琳 Chang Emily
Ya Wu 許地主 林吉兒 褚升銓



通關密碼獲得方法:

1.使用得獎的 Facebook 帳號,前往活動頁內得獎名單,即可獲得通關密碼!

》點擊前往獲得第二期通關密碼《

》點擊前往獲得第三期通關密碼《

領獎辦法:
1.待得獎名單公佈後,得獎者需於 6月15日(五)或之前 ,透過三分天下 粉絲團內的Message,發送通關密碼確認身份!
註:通關密碼只有得獎玩家才會獲得。

2.活動獎勵將以「序號」的方式回覆給得獎的粉絲,拿到獎勵序號後可至遊戲介面「禮」領取獎勵。
註:所有序號必須在2012年07月31日23:59:59前儲值,逾期作廢。

恭喜以上各得獎之玩家,謝謝各位的支持及參與!
 
《三分天下Online》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