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2-05-25 第二屆「跨服爭霸賽」得獎名單

經過一輪緊張刺激的激戰後,第二屆「跨服爭霸賽」已經完滿結束,同時最後四強亦經已誕生,大家一起恭喜以下得獎玩家吧!
如果你仍覺得意猶未盡?想繼續挑戰,七月的第三屆「跨服爭霸賽」再次誠邀你參加!

排行獎:

四強名單】
名次 玩家名稱
冠軍 【七星】閃靈
亞軍 煎餅啊
季軍 waterlong
殿軍 【方圓】紫焰心

(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五至八強名單
我是RC
亨龍
吉村春代

九至十六強名單
【虎翼】果凍
【雁行】愛澄
【七星】雲淡風清
【鶴翼】死神
蕭炎
【鋒矢】楚楚
【虎翼】loon168
【魚鱗】魑魅魍魎

 十七至三十二強名單 
大名已被用
【長蛇】吃素的老虎
【北斗】一步蓮華
baobao*
【風揚】小淘
真正有品會員
【堰月】魂影乂龍
【雁行】波哥
小安
【天罡】殺無赦
【鳥翔】小Jay
【彎月】romeod
【堰月】Tang YC
【長蛇】猴子王
JL14
想吃酿苦瓜


各排名獎勵將於5月25日21:00派發,請合資格玩家自行,前往跨服賽界面,點擊“領取獎勵”,進行領獎。

伺器加倍獎勵:
「冠軍」的伺服器:聯服六,開放掉寶率 2 倍,軍功 2 倍,威望 2 倍
「亞軍」的伺服器:聯服六,開放掉落率1.5倍,軍功1.5 倍,威望 1.5 倍
「季軍」的伺服器:聯服四,開放掉落率1.2倍,軍功1.2倍,威望1.2倍

註:
1.由於現時舉行《雲起盛世十週年活動 ~ 十年一潤》1.5軍功及威望活動關係,以上加倍效果將順延至至5月31日維護後開始至6月7日16:00結束。
2. 由於亞軍與冠軍類同一伺服器,故聯服六當日只開放掉寶率2倍,軍功2倍,威望2倍。

參與獎:
已於5月21日 15:00派發,並通過郵件發放獎品給予合資格的玩家。

晉級獎:
已於每天賽事結束後 22:00派發,並通過郵件發放獎品給予合資格的玩家。

獻花獎:
將於5月28日 15:00派發,並通過郵件發放獎品給予合資格的玩家。

《三分天下Online》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