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2-05-21 第二屆「跨服爭霸賽」32強名單公佈及例行維護通知

恭喜以下成功晉身32強的選手,系統會在稍後時間,隨機分配兩方對決,首場對決將會於今日(2012-05-21) 19:00進行,請各選手準備,其他未能晉身32強玩家亦可在活動期間透過「獻花功能」支持心目中的英雄!


32強入圍名單:
第1聯服(S1-S3) 第2聯服(S4-S6) 第3聯服(S7-S10) 第4聯服(S11-S14)
【魚鱗】魑魅魍魎 【方圓】紫焰心 【彎月】romeod waterlong
【雁行】波哥 【長蛇】猴子王 【堰月】Tang YC 吉村春代
【雁行】愛澄 【長蛇】吃素的老虎 我是RC 【北斗】一步蓮華
【鋒矢】楚楚 【鶴翼】死神 【堰月】魂影乂龍 蕭炎
 
第5聯服(S15-S18) 第6聯服(S19-S21) S22 S23
【虎翼】loon168 【七星】閃靈 想吃酿苦瓜 亨龍
【天罡】殺無赦 【七星】雲淡風清 真正有品會員 大名已被用
【虎翼】果凍 【鳥翔】小Jay baobao*
【風揚】小淘 煎餅啊 小安 JL14

註:
1. 由於S24伺服器開服不久,與其他伺服器玩家等級差距過大,故只有S1至S23伺服器的玩家,才能參加跨服對決,但S24伺服器的玩家亦可照上參與觀戰或獻花的活動。

2. 系統會在19:00開放"進入賽場"功能,玩家可在"進入賽場"介面中進行同步及鼓舞,而在每局開打前一分鐘關閉同步、鼓舞功能都會關閉。(每次開打時間可在"進入賽場"查閱。)
3. 如玩家沒對本次賽事作出任何更改,系統將自動默認今日維護前的各項設定。

此外,因更新「跨服比赛活動-跨服決鬥系統」關係,本週例行維護將提早於今日(2012-05-21)14:00-18:00進行,同時,維護過後,玩家可於活動頁面點擊“對陣表”,查看跨服賽32強的對陣信息

《三分天下Online》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