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2-05-15 第二屆「跨服爭霸賽」再戰三分之巔

第二屆「跨服爭霸賽」即將於五月份舉行,各位戰意猶未盡,想再與其他玩家一決雌雄的玩家,立即報名參加!頂上三分王者冠軍寶座,為自己的伺服器爭光,奪取豐富獎勵,獲得無限光榮!朝廷已廣發英雄帖,你都一起參加此盛事,再戰三分之巔啦!

【合資格對象】
報名條件:等級超過90級(包含90級)的玩家都可以報名參與 ( 所有伺服器)
獻花條件:等級超過80級(包含80級)的玩家都可以獻花(所有伺服器)
觀看條件:等級超過60級(包含60級)的玩家都可以觀看(所有伺服器)
 
【報名時間】
2012-05-16(三) 維護後至2012-05-20(日) 23:59

【名單公佈】
當報名結束後24小時內,便會由系統抽簽為同伺服器已報名的玩家安排對決,並於2012-05-21(一)12:00前由系統發送戰報,並會於當日列出決賽名單。

【跨服賽時間】
決鬥時間:2012-05-21(一) 至2012-05-25(五)

【跨服決鬥程式】
對決(32強):2012-05-21(一) 19:00至21:00前8場,2012-05-22(二) 19:00至21:00後8場
對決(16強):2012-05-23(三) 19:00至21:00
對決(08強):2012-05-24(四) 19:00至20:00
對決(04強):2012-05-25(五) 19:00至20:00

備註:
1. 2012-05-21(一)當日14:00 至18:00將會進行統一伺服器例行維護
2. 2012-05-25 (五)當晚四強結束後,便會誕生「冠軍」/「亞軍」/「季軍」及「殿軍」名次

【對決規條】
1. 【跨服賽】共分為「挑選」及「決賽」2種模式,採用三局兩勝的淘汰方式獲得最後的名次,之後以「挑選」的方式,從名次之中選出該伺服器的前4名參賽者進身跨服賽32強爭奪冠軍寶座。

2. 「挑選」規則:每個服務器按照等級排名均勻分成4組,每組按等級高至低進行排列,由等級最低的向上進行挑戰,若挑戰成功,則代替其位置繼續向上挑戰,若失敗則被淘汰,由對手繼續向上挑戰,最終每組出線1位。玩家將會收到最後一場戰報的郵件。

3. 被「挑選」的結果,會以郵件的方式通知該伺服器的4名玩家進身32強。

4. 各個伺服器「挑選」結束後,32強對戰表便會同時開啟,玩家可以查詢對陣和觀看戰績。並且開啟進入賽場按鈕,滿足等級限制的玩家可以進入觀看賽事。

5. 由於「先手」的玩家佔有優勢,因此「後手」的玩家會獲得9%的攻防加成,至於每場「先手」的玩家為隨機分配,之後調換順序。

6. 【同步功能】玩家可以從新介面上點擊「同步」,更新自己最新的陣型,武將,裝備的資訊,默認為報名時的資訊,每局開始前一分鐘將會關閉同步功能。

7. 【鼓舞功能】跨服戰介面上的「鼓舞」效果上限為攻20防20,沒有CD時間,有一定概率失敗。每局結束後,「鼓舞」效果便會清零,每局開始前一分鐘將會關閉鼓舞功能。

8. 【獻花功能】每局玩家只可以「獻花」給一個選手,每局開始前一分鐘,將會關閉「獻花」功能,如獲「獻花」的選手勝利,「獻花」的玩家則可以獲得「獻花」積分+1,比賽結束後,會根據玩家的「獻花」積分獲得相應的獎勵。

9. 【獎勵設定】比賽結束後,冠軍,亞軍,季軍,殿軍會獲得相應的獎勵,前8強,16強,32強的玩家也可獲得相應階段的獎勵,凡參與比賽的玩家可獲得一次性的獎勵,獎勵在結束後會由系統作一次性統一發放,並會以郵件的方式通知得獎玩家,此外獻花的玩家獲得相應獎勵。

10. 當最終「冠軍」勝出後,該玩家的伺服器便會即時開啟掉寶率2倍,軍功2倍,威望2倍的活動,「亞軍」的伺服器開啟掉落1.5倍,軍功1.5倍,威望1.5 倍的活動,「季軍」的伺服器開啟掉落1.2倍,軍功1.2倍,威望1.2倍的活動,而效果活動會持續現實時間的一週。

注意事項:
1. 玩家在「挑選」階段的情況下,玩家只會取得最後一場的戰報內容。
2. 玩家在「決賽」階段,將會在每一場戰鬥中,也會取得戰報。
3. 由於S24伺服器開服不久,與其他伺服器玩家等級差距過大,故只有S1至S23伺服器的玩家,才能參加跨服對決。
4. 如正常時間未能進行「挑選」及「決賽」,系統將再次安排進行,並以公告通知玩家。
5. 每次的對決玩家均可以從對戰報表內作出查詢。
6. 如冠亞季屬同一伺服器擁有,將開啟最高倍率最高的活動。
7. 本公司保留權利解釋及修改與抽獎有關的一切規則。
8. 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造成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9.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10.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三分天下Online》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