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2-05-06 05/06 精英軍團漏洞處理及補償方案

請各位玩家留意,對於2012年5月5日(六)21:30閃斷過後,精英軍團出現的漏洞向全體玩家致予最衷心的歉意。因現時活動《征戰打寶倍輕鬆》中1.8倍掉寶率,
配合是次漏洞所出現的效果遠超出我們的所估計。在眾多玩家享受利益的同時,也在不經意間損害了部分玩家的利益。 故此,我們將作出以下處理:
 
1、現時的精英軍團的掉寶模式(一次能同時掉落多片虛寶)深受到玩家的喜愛,官方將一直繼續保留此設定。
2、降低目前精英軍團基礎物品掉寶概率,並不影響活動《征戰打寶倍輕鬆》精英部隊及軍團的1.8倍的掉寶率。 
3、對於是次利用漏洞獲得利益的玩家,異常多出的物品部份我們已密切處理中,如玩家發現仍有未進行回收到的部份,歡迎玩家於問題回報中心回報,我們將盡快處理。
4、對於是次漏洞,因我們考慮不周,官方將對所有伺服器作出補償如下: 
補償內容:2000金幣、300萬銀幣
四字碼:q67j    
序號有效期至 2012-05-08(二) 23:59:59
 
我們再次對該次異常漏洞給玩家帶來的不便致歉, 並感謝各玩家的諒解和衷心感激一年多以來對我們的支持。
 
《三分天下Online》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