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2-03-30 粉絲專享活動:四月之魚,你愚人了沒?

傳統西方國家都會在4月1日以多種方式,與身邊的人的玩笑,《三分天下》亦藉此舉辦粉絲專屬活動與大家共渡"愚"節!
只要你在空白位置留下指定句子缺少的文字,即可有機會獲得該期的豐富獎品,想嬴巨獎就立即留言吧!

活動時間

第一期:2012年4月1日(日) 12:00  至 4月3日(二) 12:00

第二期:2012年4月3日(二)12:00  至 4月5日(四)12:00

第三期:2012年4月5日(四)12:00  至 4月7日(六) 12:00

※得獎名單通一於2012年4月10日(二)公佈。

活動內容

只要前往活動頁,讚好《三分天下》Facebook粉絲團,並在空白位置留下指定句子缺少的文字,就有機會嬴巨獎,想嬴巨獎就立即留言吧!

【STEP 1】登入FB帳號
【STEP 2】讚好《三分天下》Facebook粉絲團
【STEP 3】留言嬴巨獎

點擊前往四月之魚 第一期,你愚人了沒?

【活動獎品】- 第一期
獎品A:隨機抽出10名得獎者,獲得 50萬銀幣 及7個軍令!
獎品B:隨機抽出10名得獎者,獲得 170金幣 及 2個典藏寶箱!

點擊前往四月之魚 第二期,你愚人了沒?

【活動獎品】- 第二期
獎品A:隨機抽出10名得獎者,獲得 30個突飛令及20個血石!
獎品B:隨機抽出10名得獎者,獲得 150金幣 及100個晶石!

點擊前往四月之魚 第三期,你愚人了沒?

【活動獎品】- 第三期
獎品A:隨機抽出10名得獎者,獲得 8萬軍功 及 3千威望!
獎品B:隨機抽出10名得獎者,獲得 120金幣 及 5個金箱!

【領獎方式】
1.待得獎名單公佈後,得獎者需於 4月13日(五)或之前 ,透過三分天下 粉絲團內的Message,發送通關密碼確認身份!
註:通關密碼只有得獎玩家才會獲得。

2.活動獎勵將以「序號」的方式回覆給得獎的粉絲,拿到獎勵序號後可至遊戲介面「禮」領取勵。
註:所有序號必須在2012年04月25日23:59:59前儲值,逾期作廢。

【注意事項】
1. 活動結束後,玩家所獲得的獎品會與實質得獎的獎品是相反。
範例:於發燒好康活動頁,顯示玩家是獎品A的得獎玩家,但實質獲得的獎品是獎品B。
2. 官方人員絕不會向玩家索取帳號、密碼以及玩家個人資料,如有疑問請即時聯絡Funmily客服人員,客服中心。
3. 每個Facebook帳號只能對應一個《三分天下》角色,並只能參加一次抽獎機會,違規者將被取消資格。
4. 所有參加者保證所提出之資料係其本人真實資料,絕無虛偽不實或冒用盜用第三人之資料。
5. 若留言與活動無關、不符合活動辦法者,將視為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6. 如有不當言論,官方有權刪除其留言之權力。
7. 活動期間若系統發生問題,本公司將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之時間、內容之權利。
8.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三分天下Online》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