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2-03-22 03/22(四)特別維護,《遠古祭壇》改版

請各玩家留意,由於《遠古祭壇》改版關係,各伺服器將分批於3月22及23日進行3小時特別維護,是次改版提升等級上限至150級,同步開放泰州、國興、吉木乃及赤峰四大勢力,以及全新建築遠古祭壇、將星系統。三月日月星辰見證,遠古將星誕生!

維護時間:2012-03-22(四) 15:30 至18:30
維護伺服器:S1【雁行】至S3【魚鱗】
 
維護時間:2012-03-23(五) 14:00 至16:00
維護伺服器:S4【方圓】至S24【鐵壁】


維護內容如下:

一、    全新征戰地圖,四大勢力登場

新增四張征戰地圖,分別是山越中的泰州、國興和鮮卑中的吉木乃、赤峰

勢力背景介紹
泰州:滔滔長江,奔流不息,在萬頃波濤即將入海之際,她放緩匆匆東行的腳步,用溫甜的乳汁滋潤著美麗的歷史文化名城——泰州。

吉木乃:吉木乃土地光熱資源充足,日照時間長,土地肥沃,在歷史上是我國北方古代諸多民族的遊牧地,魏晉南北朝時為柔然、突厥薛延陀部等民族駐牧。

國興:國興地屬山地,三面環水,一面背山,巍峨秀拔,高聳入雲,睛日可在山頂觀海上日出,怪石嵯峨,形態萬端,實在是山越民族最好的聚集地。

赤峰:赤峰地處大興安嶺南段和燕山北麓山地,分佈在西拉木倫河南北與老哈河流域廣大地區,呈三面環山,西高東低,多山多丘陵的地貌特徵,赤峰屬中溫帶半乾旱大陸性季風氣候區,魏晉南北朝時期,曾被鮮卑佔領。

主將介紹


精英部隊介紹



二、等級上限提升至150級

升級條件:打敗山越的國興地圖中的【潘臨】即可開放150級
1、所有建築將可升級至150級(當中並不包括紡織局)
2、科技上限提升:令旗、兵器、鎧甲、衝鋒、列隊、工程隊、偵察隊可升級至150級
                   軍旗、掠奪、搜刮可升級至75級
3、武將可升級至150
4、強化等級可升級至史詩10星
 
三、全新建築 - 遠古祭壇

建築簡介
當主城升級到100級時,在兵營旁邊會新增建築【遠古祭壇】,已達到100級的玩家自動擁有1級建築。
當【遠古祭壇】升級至10級便可進行「祭祀」,提升各資源獲得能力。
2、祭祀介紹
祭祀共分為7種,每種祭祀分為9個等級:

3、祭祀升級
1)當遠古祭壇升級至10級時,即可點擊「祭祀」進行祭祀升級
2)祭祀升級分為兩種模式。
2)祭祀升級需消耗銀幣和金幣,等級越高消耗越多
3)祭祀升級有一定成功率,祭祀等級愈高成功率愈高
4)每次升級都會有冷卻時間,等級愈高冷卻時間愈長,冷卻時間最高1小時。
5)祭祀等級受限制,不得超出【遠古祭壇】等級。

四、將星系統

每個武將只擁有四個附魂位置供玩家附魂,如需要更多附魂位置就必須使用金幣購買。
1、當玩家等級達100級或以上,可以通過【遠古祭壇】進入將星系統,使用星魂對武將進行附魂而提升武將屬性,但不能附相同類型的星魂。
2、將星獲得方式:商店、寶箱
3、星魂說明:

4、每類星魂共分為7個等級7個品質,等級和品質越高,增加的屬性也越高
5、將星升級:要將星魂升級就需要將同類型的星魂進行合成
合成介面分為主魂和副魂,合成成功後,副魂的魂量會加至主位的星魂當中,當主位的魂量達到升級所需魂量時便會升級。
當合成失敗時,會有一定機率減少主位的星魂魂量,而不論合成成功與否,副位的星魂都會消失。

五、版本調整及系統優化

1、倉庫新增[批量出售]功能:點擊該功能後,揀選所需出售的裝備即可批量出售裝備。

2、委派新增[重新獲取]功能,玩家可以金幣重新獲得該等級的商人出售的物品


3、強攻調整,具體如下:

註:強攻所消耗的金幣不會因使用次數而增加。

4、增加精英及精英軍團刷新時間23:00

5、三國群英及山越和鮮卑的精英軍團攻打次數提升至6次

6、冬天活動[四大聖獸]難度及獎勵調整
1)增加各聖獸的難度,增加活動可玩性
2)提升各聖獸的傷害獎勵

《三分天下Online》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