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2-02-27 風雲變色《威望爭霸戰》隆重爆發!

活動日期:2012-02-27(一) 16:00閃斷後至2012-03-14(三)維護前
名單公佈及派獎日期:2012-03-15(四)
 
活動共分三部份,只要成為所有伺服器最高威望或是各伺服器中增加威望量最高的玩家,即可取得金幣及珍貴的橙、紫、紅級裝備,另外,該伺服器組別所有玩家合計增加威望量最高的伺服器,更可獲得威望及軍功加倍獎勵,詳情如下:
 
小提示:凡處於弱國的玩家即享有1.2倍軍功和威望加成效果,中或強國的玩家想享有同類效果,只需透過轉國系統轉至弱國,即可獲得有關加成。
 
活動一:
只要在活動時間內,成為該伺服器中,威望增加量最高的頭三名玩家,可獲得珍貴的紫或紅級裝備及銀幣作為獎勵。
 
勝利者例子1.
玩家A 於2012-01-25(三) 有1000威望,活動結束後,威望增加至1200
玩家B 於2012-01-25(三)  有800威望,活動結束後,威望增加至1100
結果:玩家B在活動期增加的威望為300,比玩家A多,因此勝出該次活動
 
勝利者例子2.
假設玩家已到達系統每天扣減威望的數值,在活動進行期間,將不計算每天扣減的威望值,系統只會以玩家威望增加的數值作計算。
 
範例:
2012-01-25(三)原有650000威望
2012-02-07(二) 活動結束後,增加至820000威望
持續14天,每天扣除10000
當活動結束後,只會計算作:(14*10000+820000)-650000=310000威望
最終玩家在活動期間,因不計算每天扣減的威望值,可獲得全數310000威望
 
活動獎勵:
名次 獎品
第1名 紫兵符 - 雙龍玉符 + 300萬銀幣
第2名 紫武 - 倚天劍 + 200萬銀幣
第3名 紅甲 - 鬼王鎧甲 + 100萬銀幣
 
 
 




活動二:
當活動結束後,而所有伺服器計算,在排行榜上頭五位最高威望的玩家,可自行選擇想要的獎勵。
 
活動獎勵:
選擇一:600金幣+ 橙甲- 混元寶鎧
選擇二:600金幣+ 橙帽- 烈焰王冠
選擇三:600金幣+ 橙馬- 獬豸
選擇四:600金幣+ 橙武- 百辟刀
選擇五:600金幣+ 橙披- 神諭聖羽
選擇六:600金幣+ 橙書- 神妙行軍法
 
注意:獎勵會以排名中,首名勝出者優先選擇其中1 項獎品,當該項獎品已被選取,其後勝出的玩家,便無法選擇該項獎勵。
 
 
活動三:
當活動結束後,該伺服器組別所有玩家威望增加量合計起來,總威望增加量最高的伺服器組別,將於指定日子獲得1.5倍威望及軍功。
 
各伺服器組別如下:
伺服器組別 伺服器名稱
第一組 S1雁行至S3魚鱗
第二組 S4方圓至S6長蛇
第三組 S7堰月至S10龍騰
第四組 S11錐形至S14金鎖
第五組 S15虎翼至S18天罡
第六組 S19七星至S21天覆
第七組 S22地載至S24鐵壁
註:S22地載至S24鐵壁的伺服器將合併計算。


活動獎勵:獲嬴的伺服器組別,將獲得1.5倍軍功及威望。
加倍時間:3月15日16:00(四)~ 3月19日(一)16:00 
 
注意事項:
1.       如玩家同時勝出「活動一」及「活動二」,派獎時只能取得「活動二」的獎勵,而「活動一」的獎品將順延至下一位獲得。
2.       已聯服的伺服器將綜合為同一個伺服器。
3.       活動期間所增加的威望以及名排次序以系統顯示作準。
4.       活動一:每個伺服器獨立計算,於活動期間增加的威望數值最高的玩家得獎。
5.       活動二:所有伺服器的玩家一起計算,並非獨立對單一伺服器計算。
6.       活動三:該伺服器組別所有玩家威望增加量合計。
7.       活動獎勵是會直接增加到角色之中,且不能轉換,請各玩家留意。
8.       活動期間若系統發生問題,本公司將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之時間、內容之權利。
9.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