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2-01-06 S24【鐵壁】活動加開通知

  請S24【鐵壁】伺服器玩家留意,因發現活動「聖誕節日活動2」異常,為使各伺服器也能夠享有活動的樂趣,因此S24【鐵壁】將會安排活動再次開放,同時新增補償活動,以答謝玩家一直以來的長期支持,活動詳情如下:
 
【聖誕節日活動2】
伺服器:S24【鐵壁】

活動時間:2012-01-06(五)12:00至2012-01-13(五)18:00
 
遊戲玩法:
各位玩家在活動期間,每天上線時間儲滿至5及10小時,即送你典藏箱子1個,只是如常遊戲,便可以在活動期間獲得多於10個珍貴寶箱,趕快邀約三五知己搶走珍貴寶箱啦!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每天系統只會派發典藏箱子2個,請各玩家留意。
2. 每天重新計算時間為早上5:00。
3. 活動期間若系統發生問題,本公司將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之時間、內容之權利。
4.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補償活動方案】
伺服器:S24【鐵壁】

活動時間:2012-01-06(五)12:00至2012-01-13(五)18:00
 
特別活動:在補償活動期間,只要在遊戲內進行「征戰」,將會增加至1.5倍的掉寶機率。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若系統發生問題,本公司將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之時間、內容之權利。
2.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三分天下Online》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