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1-12-15 「跨服爭霸賽」32強名單公佈及維護通知

 恭喜以下進身32強的玩家,之後便會由系統隨機配對進行爭霸對決,首場對決將會於2011-12-16(五) 19:00進行,各位玩家可以在活動期間透過「獻花功能」支持心目中的對決者。


第1聯服(S1-S3) 第2聯服(S4-S6) 第3聯服(S7-S10) 第4聯服(S11-S14)
【魚鱗】諸葛不亮 【長蛇】猴子王 芳草碧連天 【金鎖】waterlong
【鋒矢】楚楚 【長蛇】小時候得天下 佩佩 吉村春代
【魚鱗】魑魅魍魎 【長蛇】書載明 青青河邊草 【錐形】金小刀
【鋒矢】男人味 【鶴翼】死神 女王 【六甲】無敵天兵
 
第5聯服(S15-S18) 第6聯服(S19-S21) S22 S23
【天罡】殺無赦 【七星】閃靈 小安 亨龍
【蛇蟠】傷不起 【天覆】東方不敗 看你妹 小飛俠
【天罡】bujinyun 【天覆】煎餅啊 PRO達 白影
【虎翼】果凍 【七星】老皮 火頭 小劍劍劍劍
 
此外,因爭霸對決的活動關係,S1【雁行】至S23【白鳥】將於2011-12-16(五) 15:00-18:00進行維護調整,使跨服比賽如期進行,維護過後玩家可在活動頁面點擊“對陣表”查看跨服賽32強的對陣信息。同時,維護後各伺服器將開放1.5軍功活動至2011-12-19(一)18:00,以答謝玩家的支持。
 
此外,跨服賽活動的參與獎、獻花獎、排名獎將在跨服賽結束後2011-12-25日統一發放,而晉級獎將在當天發放。
 
《三分天下Online》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