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1-12-02 新服【鐵壁】追加三大活動,與玩家歡度週末!

全新伺服器S24【鐵壁】將於今天2011-12-02(五)15:00正式開放!為答謝所有新玩家的支持!我們將會在新服安排了3個活動,以迎接新玩家對遊戲的支持!
 
活動1.《三分天下》慶祝新服留言送金活動
 
活動時間:2011年12月2日(五)–12月16日(五)截止
 
活動內容:
為慶祝《三分天下》新服【鐵壁】火熱開啟和感謝各位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
只要按照格式進行留言,就有獎會得到總值6,000金幣嚕!
 
豐富獎品內容:
幸運大獎:隨機抽出10名得獎者, 獲得《三分天下》150金幣 !
(活動人數夠300人,額外增加10份幸運大獎)
(活動人數夠500人,額外增加20份幸運大獎)


玩法步驟:
1.        前往進入活動區「慶祝新服留言送金活動」【點擊此直接進入】
2.        填上對新服S24【鐵壁】開放的祝福話語及需求資料,指定句子如下:
>>【天下陣法,唯堅不破!12月2日,新服【鐵壁】等你破陣!】<<


領獎辦法:
1. 待得獎名單公佈後,得獎粉絲請在2011-12-23(五)前使用「Facebook站內訊息」功能回覆資料到Funmily 活動信箱確pd_fun02@funmily.com 確認身份。
2. Facebook訊息標題請打上「慶祝新服留言送金活動得獎粉絲」!
3. 活動獎勵將以「序號」的方式回覆給得獎的粉絲,拿到獎勵序號後可至遊戲介面「禮」領取獎勵。
*(所有序號必須在2011-12-30()五23:59前儲值,逾期序號作廢)
 
注意事項:
1. 如要參與活動,必須「讚好」成為《三分天下》Facebook粉絲團才能參與,請各玩家留意。
2. 本次活動每個Facebook帳號只限參加一次。
3. 每個Facebook帳號只能對應一個《三分天下》角色,並只能參加一次抽獎機會,違規者將被取消資格。
4. 本公司保留權利解釋及修改與抽獎有關的一切規則。
5. 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造成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6.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上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7.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活動2. 銅牆【鐵壁】排名爭鬥榜
 
活動時間:2011-12-02(五) 15:00至2011-12-08(四) 23:59
 
伺服器:S24【鐵壁】
 
活動玩法:當S24【鐵壁】開服以後,各位玩家可如常進行遊戲,在活動完結後,於排名榜上最高威望的20位玩家,便可得到以下獎勵:
 
獎勵內容:
第1名
1. "紅武"貫石斧/"紅書"奇門遁甲(2選1)
2. 銀幣200000
3. 軍糧80000
4. 軍令10個
5. 金幣500
 
第2名
1. "黃馬"銅爵
2. 銀幣200000
3. 軍糧50000
4. 軍令10個
5. 金幣500
 
第3名
1. "黃甲"朱雀鎧
2. 銀幣200000
3. 軍糧30000
4. 軍令10個
5. 金幣500
 
第4名 至 第10名
1. 銀幣120000
2. 軍糧10000
3. 軍令5個
4. 200金
 
第11名 至 第30名
1. 銀幣80000
2. 軍糧5000
3. 軍令3個
 
得獎公佈日期:
2011-12-09(五)
 
派獎方式:
名單公佈後,便會在當日下午,收到由GM寄出一封附設序號的信件,只要把序號至在線遊戲介面,於「禮」儲值,即可獲取得獎獎勵。
 
注意事項:
1. 官方人員不會主動向玩家要求帳號密碼,請各玩家留意。
2. 活動序號只能儲值一次。
3. 每一個遊戲帳號,只能儲值同類活動序號一次。
4. 活動序號只適用於S24【鐵壁】伺服器。
5. 得獎名單會以當晚23:59,遊戲內的排名榜作準。
6. 活動期間若系統發生問題,本公司將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之時間、內容之權利。
7.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活動3. 【鐵壁】出擊創角特別賞
 
活動時間:2011-12-02(五) 開服後至2011-12-21(三)例行維護前
 
伺服器:S24【鐵壁】
 
活動玩法:所有新服的玩家,每當進入遊戲後,贈送金幣由500增加至800,仍未體驗三分樂趣的玩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加入屬於自己的陣型!
 
注意事項:
1. 活動結束後,所有新創角色得到的金額將會變回原來500金。
2. 活動期間若系統發生問題,本公司將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之時間、內容之權利。
3.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三分天下Online》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