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1-11-09 11月《蠻族侵略戰》改版消息

各位征戰已久的君主,對現今的局勢一直運籌帷幄!然而《三分天下》即將於下一次改版推出全新的版圖「鮮卑」「山越」,聽說這2個國家的主將實力非同小可。新改版《蠻族侵略戰》將為各位帶來全新衝擊!
 
新增3大武將 助你闖關斬將
魏、蜀、吳各新增一名威望武將,所需威望為670000,再次達到670000威望即可獲得新的武將。
 
所需威望 武將名 兵種 類型 國家 招募價格 描述
670000 曹昂 元戎弩 機械 11000 105 93 85 單體攻擊,同目標攻擊次數越多傷害越高
670000 楊儀 夢魘幻師 策士 11000 82 90 108 隨機攻擊敵方兩支部隊並降低其防禦
670000 孫靜 陰陽仙師 策士 11000 80 92 110 提升已方攻擊,攻擊敵方單體並降低其防禦
 
蠻族舉兵 迎擊蠻荒入侵
開放條件
只要打敗三國群英主將禰衡、呂霸、劉弘後,便會從世界地圖出現新版圖,可攻打世界地圖中【鮮卑】及【山越】第一個地圖。
 
勢力背景介紹
勢力 背景
鮮卑 鮮卑人興起於大興安嶺,原是東胡的一部分(東胡即東北的胡人的總稱),後來分裂為鮮卑和烏桓,鮮卑人的土地包括長江以北整個中原地區,還是蒙古草原的霸主,甚至包括西伯利亞。擁有軍事優勢,鐵甲重騎兵在當時是最先進的陸戰武器。
山越 山越人懂得利用居住山地出產的銅鐵,加以鑄造、製作成武器與農具,源於谷地耕種,不僅自給自足,兼且勇猛善戰他們也會利用由居住的山中出產的銅鐵,加以鑄造自給自足,並曾經屢屢襲擊漢人居住的聚落。
 
版圖武將召募
征戰地圖 武將名 兵種類型 招募價格 戰法 描述
 海拉爾 慕容湮兒 暗影祭司 11000 90 92 98 - 增加已方攻擊、暴擊、成功倍率,持續一回合
立素利 霹靂火炮 12000 116 90 95 - 對敵方部隊總共造成7次傷害
 江臨 柯雅 水月祭司 11000 95 98 93 - 增加已方防禦、閃避,持續一回合,並解除所有不良狀態
于毒 烈火狄弩 12000 100 117 86 火焰追擊 單體攻擊,對目標造成3次傷害,若攻擊期間目標死亡則換下一個目標繼續攻擊完。
 
戰場武將及掉落品
地圖 武將名 兵種 掉落物品
海拉爾 步六孤闡 水神策士 LV100紫兵符-翡翠虎符
吐奚超 狂怒咒師 LV100紫披-烈焰之翼
軍團掉落   紫防靈-雷獄金剛
  過圖獎勵   LV110級紫甲-神司戰鎧
江臨 祖山 烈火弩炮 LV100紫兵符-翡翠虎符
于謙 火牛陣 LV100紫披-烈焰之翼
軍團掉落   紫防靈-雷獄金剛
  過圖獎勵   LV80級紫披-蝶鳯舞陽
 
130等級上限提升
開放條件
攻擊鮮卑中海拉爾地圖中的「立素利」和山越中江臨地圖中的「於毒」 即可升級至130級
1. 各建築和部份科技也將可升級至新等級。
2. 當紡織局升級至122級且第四工人轉生過一次再次達到10級時將出現第5個工人,可紡織更高等級的布料。
3. 當科技升級至130級時,禦靈陣可升級至4級,可以同時上陣4個不同類型陣靈。
 
新增系統 我的設置
我的設置將代替原來我的資訊介面。玩家可在這裡修改旗號、簽名、改名、開啟免戰,設置各CD時間(如:建築、強化、科技等)不再提示,接受或取消接受各類聊天資訊(如:戰報討伐、官職晉升、道具獲取、擊敗NPC),以優化玩家遊戲時的方便。
 

 
新增等級 敵對排名
排行榜更新從每4小時更新一次優化為即時刷新,方便玩家查看最新名次。
 
排行榜新增等級和敵對排行
1. 等級排行榜
根據玩家的等級的高→低進行排列,排名規則如下:
等級  → 威望 →角色建立的時間 
2. 敵對排行榜
根據玩家敵對值的高→低進行排列,排名規則如下:
敵對值總和 → 等級 →角色建立的時間
 
組隊體驗 人性化調整
1. 優化點:紡織、戰役、精英軍團組隊介面出現“組隊邀請”按鈕,商隊介面將出現“邀請通商”按鈕。
2. 點擊相關按鈕後系統會自動在聊天框出現相關文字和加入隊伍「通商入口」,其他玩家點擊加入即可自動加入「通商隊伍」。
3.「戰役」與「精英軍團」增加隊伍倒數時間
 
 
兵種及技能強化
1. 提升玄武號令隊友的成功概率
2. 提升防守反擊的抵抗概率
3. 提升雷神策士的成功率及傷害
4. 提升雲雨聖師的成功率
5. 提升戰法無限追擊的傷害
 
版本調整及優化 
1. 打敗過的精英軍團,只要再次進行,便會出現「顯示結果」按鈕 
2. 當玩家開啟免戰時,將新增如下提示:免戰狀態無法紡織,會在攻擊玩家後自動失效
3. 郵件排列規則優化為:【未讀狀態】及【遊戲時間先後】 
4. 當玩家進行征戰或者攻打玩家時,如果兵力不足將出現徵兵提示 
5. 軍團信息欄新增軍團軍徽等級信息 
6. 當餵養紅色及紅色品質以上兵符時將新增確定框提示 
7. 征戰地圖中的掉落裝備,加上相應的品質顏色顯示
8. 攻打玩家公告內新增戰報入口,點擊即可觀看相關戰報 
9. 軍團督軍新增群發郵件功能
10. 搶收模式更改,開搶收後,同團的可看到農田被佔領時間和佔有者,非同團的看到的為本地勢力所佔領。 
11. 降低陣靈系統中勇武→冰心、冰心→靈動升級失敗返還的經驗比例。
12. 銀幣、兵力上限提升至原來的1.5倍。 
13. 對部份UI介面進行調整,角色名可完整顯示
14. 玩家攻打三國1的最後主將勝利後,將於國家頻道提示產生戰報入口,在攻打「三國3」、「江臨」、「海拉爾」的最後個勝利後,將於全服頻道提示並提供戰報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