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1-11-09 優質客服補完計劃-第2彈,超神秘大挑戰!

續上一次「優質客服補完計劃」圓滿結束後,由於玩家反應十分熱列,我們為了將客服水準提升至更高層次,決定再接再厲,推出「優質客服補完計劃」-第2彈,一同創造更優質的客戶服務。
 
於報名期間,只要填妥報名表格,便有機會被我們選中成為Funmily歡樂派的「神秘客」,對我們的客服專員作出嚴格的評審。各位「神秘客」需要執行我們提供的模擬流程,然後提交合乎標準的分析報告,即可每人獲得遊戲點數1,000點作為獎勵,欲參加的玩家請盡快報名!
 
報名日期﹕2011/10/27(四)  11:00 至2011/11/7 (一) 11:00
 

 
點我前往《優質客服補完計劃2》活動頁
 
入圍公佈日期﹕2011/11/9 (三)
 
**將於歡樂派官方網站公佈入圍結果,敬請留意。
**我們將會發電郵通知入選者,通知「神秘客」要執行的模擬流程及報告格式等事項。
 
注意事項﹕
1. 參加的遊戲帳號必須為此活動開始前至少已註冊3個月。
2. 所有Funmily歡樂派帳號及合作商帳號均有資格參加。
3. 所有點數獎勵為「贈送點數」。
4. 入圍者需完成執行的遊戲及提交合乎標準的分析報告,才有資格獲取獎勵。
5. 合乎標準的分析報告指有用心填寫報告的玩家,由官方人員作出判斷。
6. 若入圍者於5個工作天內沒有回應入圍通知信件,將視作自動棄權,官方將於後補名單再選擇入圍者。
7. 卓越成就獎顯示價錢以台幣計算。
8. 活動期間如發生任何問題,官方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的權利。
9. 如有任何爭議,官方保留最終決定權。
 
感謝各位對《Funmily》的支持!
 
Funmily官方網頁
Funmily 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