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1-11-04 好友加入 戰意倍增

要獲得天下者必有賢士相助,各位《三分天下》的君主們召賢任能的機會來了!所有《三分天下》的玩家只要於活動時間內邀請自己的朋友加入遊戲並肩作戰,就可以獲得豐厚的獎勵,獎金總值超過5000金,還不馬上廣集天下豪傑,成就大業!
 
合資格對象:三分天下現有玩家
 
活動時間:2011-11-04(五) 16:00至2011-12-29(四) 15:00

活動連結:點數此登入好友邀請【點擊進入】
 
推薦方法:
【階段一】
只要登入《三分天下》的好友邀請活動,於「好友推薦」介面中,填上想要推薦的新朋友電郵及玩家的昵稱,然後「送出」電郵。
 

 
完成後,被推薦的新朋友將會收到一封確認信件,主題:「Funmily歡樂派《三分天下》好友召集令」,只要通過信件內的連結註冊成為Funmily的客戶且建立角色,推薦玩家便可以獲取獎勵:
 
指定人數要求及獎品內容:
1. 成功寄出10個電子郵件者,當電郵通過認證,便會送10點
2. 再寄出50個電子郵件者,當電郵通過認證,便會送80點
3. 再寄出100個電子郵件者,當電郵通過認證,便會送200點
4. 再寄出200個或200個以上的電子郵件者,當電郵通過認證,送800點
 
注意事項:
1.        好友邀請是以累計方式進行,假如邀請人數未達下一級要求,剩如人數將會保存下來
2.        被邀請的新朋友帳號,之前評定為從未進入《三分天下》
 
例子1:推薦人同時發出的15封信件,全部信件均作出了確認動作,那麼推薦人便可以得到10點三分天下點數,只要再取得45封作出確認動作的信件,便可以得到80點三分天下點數獎勵。
 
例子2:推薦人邀請的新朋友電郵,於早前已經建立《Funmily》帳戶,但從未進入《三分天下》遊戲,因此仍可以通過好友邀請的階段。
 
【階段二】
當新朋友成功建立《Funmily》帳戶後,並且在《三分天下》遊戲中建立角色及把等級提升至30級,推薦人帳號在活動期內能夠達到一定人數,便可以取得以下點數獎勵:
 
當新朋友達到指定人數及等級提升的要求,可獲取之點數獎勵:
1. 被邀請的好友成功有10個已把主城等級提升至30級,送30點
2. 被邀請的好友再成功有50個把主城等級提升至30級,送300點
3. 被邀請的好友再成功有100個把主城等級提升至30級,送900點
4. 被邀請的好友再成功有200個把主城等級提升至30級,送3000點
 
注意事項:
新朋友角色必須完成【階段1】的確認,且遊戲角色必須在2011-11-04(五)15:00後建立才算正確。
 
領獎方式:
當推薦人達成好友邀請的條件,可登入《三分天下》的好友邀請頁「領獎管理」,選擇「金幣分配」,再輸入想要分配的點數及伺服器,然後點擊「送出」,便可以在該伺服器的角色中獲取金幣。
 

 
注意事項:
1. 請留意官方不會從任何信件,主動向玩家索取帳號、密碼及個人資訊,如對於本活動或信件內容有任何疑問,可前往客服中心查詢【點擊前往】。
2. 各玩家需要妥善管理帳號,如被他人用使導致損失,將不作賠償。
3. 新用戶必須完成整個Funmily註冊程序及進入《三分天下》才會判斷為合資格好友。
4. 活動結束後,帳號內存有的點數將會全數清空,且不作賠償。
5. 分配點數以點數轉換金幣之數值計算(1:1.5),如點數不足將無法進行分配。
6. 點數分配額不會附設增加VIP的數值。
7. 如已經被申請的電郵地址,不論是否成功確認或通過,所有推薦人均無法再次使用。
8. 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問題,造成死亡或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9. 每一個IP只可供一個帳號確認使用,請各玩家留意。
10.活動期間若系統發生問題,本公司將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之時間、內容之權利。
11.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