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1-10-28 各伺服器的聯服安排及通知

 請各玩家意留,下週維護因應聯服進行,將會有以下安排:
 
日期及伺服器:
聯服2. 2011-10-31(一)  S4【方圓】、S5【鶴翼】、S6【長蛇】
聯服3. 2011-11-01(二)  S7【堰女】、S8【彎月】、S9【衡軛】、S10【龍騰】
聯服4. 2011-11-02(三)  S11【錐形】、S12【六甲】、S13【北斗】、S14【金鎖】
聯服5. 2011-11-03(四)  S15【虎翼】、S16【風揚】、S17【蛇蟠】、S18【天罡】
聯服6. 2011-11-04(五)  S19【七星】、S20【鳥翔】、S21【天覆】
 
聯服伺服器調整需知:
1. 用戶名與軍團武將自動在其前方加入【伺服器名】,如【雁行】大奸雄。
 
2. 清除屬臣關係、世界農場佔領、田礦佔領、如本身已佔有以上土地,建議在維護前放棄田礦收獲,以避免不必要的問題產生。
 
3. 陣靈武將設定為下陣、陣靈裝備存放到倉庫、清除每周活動玩家數據並統一重置為三國爭霸活動、清除所有信件、排行榜排名重置 等相關遊戲數據。
 
4. 世界城池佔有度進行初始化,由於各大地區繁榮度相差不大,同樣進行初始化如下:將100區政治中心繁榮度為40000,其餘30級+地區繁榮度為30000,平原和洛陽為10000。
 
5. 如兩個月內登陸用戶「聯服」後,按照玩家等級和伺服器排列自動遷移到該國的不區戰地區
 
6. 如兩個月內未有登陸的用戶,將在其登陸後再由系統處理遷移過去。
 
7. 聯服後之遊戲時間,會以進行聯服的首個伺服器為準,聯服後之新伺服器,可獲得與首個伺服器遊戲時差補償補給物品:「銀幣40萬*天、軍功3000*天、糧食*3000天」
 
8. 孟獲、袁紹、呂布、諸侯、大漢 征戰地圖的精英部隊與精英軍團刷新數量提高為原來的2倍
 
9. 三國(1)、三國(2)、三國(3)精英部隊和精英軍團刷新數量提高為原來的1.5倍
 
10.銀礦戰各礦區的容量會根據參加銀礦戰的總人數自動進行調整(參加人數越多,容量越大)
 
此外,聯服時間將會統一在當日10:00至15:00,因聯服帶來之不便,敬請各玩家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