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1-10-19 S1至S3伺服器聯服通知

請各玩家留意,因各伺服器進行聯服安排,本週2011-10-20(四)之聯服情況如下:
 
聯服安排及通知
伺服器:S1【雁行】至S3【魚鱗】
時間:2011-10-20(四) 10:00 至15:00
 
聯服伺服器調整需知:
1. 用戶名與軍團武將自動在其前方加入【伺服器名】,如【雁行】大奸雄。
 
2. 清除屬臣關係、世界農場佔領、田礦佔領、如本身已佔有以上土地,建議在維護前放棄田礦收獲,以避免不必要的問題產生。
 
3. 陣靈武將設定為下陣、陣靈裝備存放到倉庫、清除每周活動玩家數據並統一重置為三國爭霸活動、清除所有信件、排行榜排名重置 等相關遊戲數據。
 
4. 世界城池佔有度進行初始化,由於各大地區繁榮度相差不大,同樣進行初始化如下:將100區政治中心繁榮度為40000,其餘30級+地區繁榮度為30000,平原和洛陽為10000。
 
5. 如兩個月內登陸用戶「聯服」後,按照玩家等級和伺服器排列自動遷移到該國的不區戰地區
 
6. 如兩個月內未有登陸的用戶,將在其登陸後再由系統處理遷移過去。
 
7. 聯服後之遊戲時間,會以進行聯服的首個伺服器為準,聯服後之新伺服器,可獲得與首個伺服器遊戲時差補償補給物品:「銀幣40萬*天、軍功3000*天、糧食*3000天」
 
其餘伺服器的聯服安排,將會在首次聯服後陸續進行,進一步的安排和消息,敬請留意官網公告
感謝玩家一直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