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1-10-04 朝廷大特賞 激派「重九補給包」

重陽節為農曆九月初九,二九相重被稱為「重九」。因受到道家影響,固「重九」亦稱為「重陽」。民間在該日有登高的風俗,所以重陽節又稱「登高節」。有見及此朝廷特意預備「重九補給包」,贈予各位玩家,想取得「重九補給包」獎品,便要留意以下介紹喔!
 
活動時間:2011-10-05(三) 00:00 至2011-10-06(四) 01:00
 
伺服器:S1【雁行】至S23【白鳥】
 
領取方法:
各玩家於活動期間,於遊戲內「禮」的位置,儲值以下序號,即可獲得「重九補給包」獎勵。
 
領獎內容:10萬銀8萬軍糧5個軍令10000軍功
 
領獎序號:wcje
 
注意事項:
1. 各玩家需要妥善管理帳號,如被他人用使導致損失,將不作賠償。
2. 4碼序號儲值方法,可【點擊此進入】參考。
3. 序號有效期至2011-10-06(四)01:00,請各玩家留意
4. 如糧草已滿一定數量,導致無法全數領取,將不作另行賠償。
5. 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問題,造成死亡或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6. 活動期間若系統發生問題,本公司將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之時間、內容之權利。
7.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