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1-09-29 全新改版「群英匯聚」內容介紹

全新改版「群英匯聚」將於2011-09-29(四)與眾玩家相遇,在改版中將會加入全新的軍團切磋系統,好讓軍團內部成員進行互相切磋,還有靈陣系統及推出全新科技,保證帶給各位玩家全新的感覺。
 
全新征戰場-三國群英
當各位玩家威望高於60萬時,並且已開啟魏、蜀、吳版圖,即可以進行三國群英征戰場地,據說鎮守此戰場的武將絕非泛泛之輩,各位玩家在挑戰前,請切記先提高自己的實力喔!
 
戰場新武將
招募價格 名稱 兵種 戰法 戰法|兵種描述
12000 106 66 102 陳宮 戰鼓隊 -  
12000 92 116 80 呂良 白金獅子騎 連戰無雙 連續三國無雙戰法
12000 86 93 77 呂霸 倉龍騎 連續陳倉 連續暗度陳倉戰法
12000 77 94 88 劉弘 道儒 - 兵種特性:傷害反饋
特殊精英(不能招募) 未知 未知 未知 張虎 狂暴虎騎 連續狂怒 連續戰法,超高單秒輸出,聞者傷見者死
12000 80 85 115 禰衡 醫師 - 單體補血
 
戰場掉落道具
三國群英 名稱 裝備類型 掉落裝備 裝備等級
  策法流 紫甲系列 虎嘯龍鱗鎧 Lv100
  機械流 紫馬系列 熾焰火凰 Lv100
  戰法流 橙武系列 破天噬靈錘 Lv100
軍團掉落 群英軍團
(組隊無國家限制)
紫書系列 天子詔書 Lv100
    紫兵靈系列 熔岩火鳳 -
         
過圖獎勵   紫帽系列 金剛騰龍盔 Lv100
 
 
軍團切磋系統
是否想以超強實力在軍團內部樹立你的威信而無從下手?是否想挑戰你的團友兄弟進行友好切磋而苦於沒有途徑?軍團切磋系統可以為你實現夢想,讓你時時與團友進行密切的戰術交流,提高軍團整體實力。
 
玩家每天將會有一次與軍團成員免費切磋的次數(不扣軍令),非首次切磋需要消耗1個軍令和5金幣。切磋的戰鬥,不會消耗兵力,且將有一定概率獲得突飛令,你又怎可能錯過呢?
 
 
變幻莫測-陣靈系統
全新推出的陣靈系統,將會為各位添加更強裝備,助各位越戰越勇,想要集齊所有裝備,便要密切注意以下介紹喇!
 
開放條件:
1. 伺服器開放100天,即遊戲時間到達209年春,將自動開放陣靈系統。
2. 在陣靈系統未開放前,無法獲得陣靈及查看任何相關資訊面板等。
 
獲取方法:
陣靈系列 兵靈(攻擊兵種)
防靈(防禦兵種)
戰靈 披靈 策靈 帽靈 符靈
方  法 征戰軍團 馬商 披風商 每日任務 寶箱 戰役藏寶圖
將保留系統原有高品質物品的掉落,額外增加掉落陣靈(如:軍團掉落)或去除低品質裝備來用陣靈代替(如:委派)。
 
使用方法:
209年春後,當軍機處達到100級時,便會出現禦靈陣。
  名稱 等級 升級限制 說明 可上陣陣靈數
0階 禦靈陣 0階 軍機處100級 提高部隊綜合戰鬥力 0
1階 禦靈陣 1階 軍機處110級 提高部隊綜合戰鬥力 1
2階 禦靈陣 2階 軍機處120級 提高部隊綜合戰鬥力 2
3階 禦靈陣 3階 軍機處130級 提高部隊綜合戰鬥力 3
4階 禦靈陣 4階 - 提高部隊綜合戰鬥力 4
 
1. 開啟陣靈效果後,將會對陣上所有武將產生效果,如戰靈戰法攻擊力+1000,則等同於所有武將的戰法攻擊力額外提高1000。
 
2. 開啟陣靈效果後,需要基礎科技8大陣形(雁行、鋒矢、八卦etc)圓滿達到頂級20級,且同一類型的陣靈只能同時上陣一個。
 
3. 不同品質的陣靈,其升級的上限等級不同,如白品質不能升級,紅品質可以升4級,以此類推。同一類型的陣靈升級,同一級別升級所增加的能力一樣,如綠品質從0級升到1級增加50,則黃品質從0級到1級也增加50。
 
4. 越高等級的升級,獲得的能力也將越高,如從0級升到1級增加50,而1級升到2級會增加80,則2級的陣靈比0級增加50+80=130.
 
5. 陣靈升級成功率在每天12:30和19:00刷新;升級失敗次數和成功率刷新次數都將提高其升級的成功率。
 
6. 陣靈的VIP功能可在VIP面板中進行查看。
 
7. 陣靈需要經驗值滿後才能進行升級。
 
8. 經驗值獲取途徑:每天會自動增加經驗通過餵養晶石兵符來獲得。
 
兵符-經驗值列表
綠兵符 碧玉群狼 碧玉猛虎 碧玉鳳翔 碧玉龍飛 紅玉猛虎 紅玉鳳翔 紅玉龍飛 紅玉麒麟
經驗 30 30 35 40 70 50 55 60
藍兵符 墨玉鳳翔 墨玉龍飛 墨玉麒麟 墨玉君王        
經驗 100 80 90 100        
黃兵符 黃玉龍飛 黃玉麒麟 黃玉君王 黃玉霸王        
經驗 200 250 300 400        
紅兵符 白玉麒麟 白玉君王 白玉霸王 白玉軍神   紫兵符 玉璽 玉璽碎片
經驗 1000 900 900 1000   經驗 2000 100
 
全新科技-掠奪與搜刮
在玩家出現掠奪科技後,攻打敵人並摧毀其建築,將有概率獲得敵人被摧毀建築所損失的部分銀幣。
 
科技名稱 描述 限制 出現條件
掠奪 升級提高獲得敵人被摧毀建築損失銀幣的概率 軍機處每2級可升1級 軍機處達到90級
搜刮 升級提高摧毀敵人建築獲得的銀幣比例 軍機處每2級可升1級 軍機處達到95級
 
 
版本優化-調整項目
1.委派產生下一級商人概率調整,在214年春後,會較大幅度提升下一級商人出現的概率。
 
2. 新增名稱修改功能,各玩家可以從資訊介面進行名稱修改。(只設有金幣進行,請各玩家留意)
 
3. 金幣耗用降低,調整項目如下:
  .金幣突飛猛進
  .軍團戰地區戰銀礦戰-金幣鼓舞
  .銀礦戰偵查
 
4. 戰法:「號令天下」戰法在出現暴擊時,將提升140士氣
「暗度陳倉」戰法傷害小幅提升
 
5. 精英軍團部隊數量,將會作以下調整:
  .三國2軍團,部隊數量由11個減少至10個。
  .三國3軍團,部隊數量由11個減少至8個。
 
6. 道具掉落在222年春後,系統將會自動出現以下調整:
  .較大幅度提高紅武紅甲裝備的掉落概率。
 
7. 投資提高佔有度的同時,將會提高對敵國的敵對值。
 
8.農場軍團戰調整:
  .農場軍團戰、地區戰的等待時間,調整為10分鐘。
  .農場軍團戰、地區戰、銀礦戰  鼓舞CD時間調整為10秒。
 
9. 新增精英軍團強攻系統
達到VIP4以上的玩家,可以對沒有攻打次數的軍團進行強攻(不受數量限制攻擊)。
軍團強攻可獲得軍功1.5倍,掉落概率雙倍,且出現掉落時,發動強攻的隊長有50%概率獲得。

10. 排名榜調整為點擊玩家名稱,在彈出詳細資訊中增加具體位置資訊,可點擊位置鏈結切換介面至該地區頁。


《三分天下Online》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