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1-09-12 新服S23【白鳥】9/12 中秋與你團員相遇

三國熱潮震撼全城,以策略主導及變化多端的網頁遊戲《三分天下》人氣持續高企,現鐵定於2011-09-12 11:00中秋節加開全新伺服器S23【白鳥】,讓各位玩家親身感受遊戲帶來的樂趣!
 
如此佳節,又怎可以沒有節日活動呢?有見及此,全新伺服器S23【白鳥】將會在對外開放時,同步進行「傳說的月桂樹活動」,玩法詳情如下:
 
活動時間:2011-09-12開放後 至2011-09-28維護前
 
活動玩法:
1. 進入遊戲,遊戲右上方「我的客服」旁邊會出現傳說之樹「月桂樹」圖示。
2. 點擊「月桂樹」進入活動介面,便可以參與共七層分別有8、7、6、5、4、3、1個小圖標,每個圖標代表著一個活動任務。
3. 所有玩家初始均在第一層,當完成第一層所有任務並領取過關獎勵後,隨即開放第二層如此類推。
4. 每層任務的有效時間為領取上一層的獎勵後至離開該層,便會結束。
5. 圖標共有3種狀態:未完成→灰色,已完成→灰且浮凸,已領取→亮。
6. 分紅獎勵:只要有其他玩家與你一起到達了某層數,便會獲得分紅獎勵。
 
活動獎勵:
活動獎勵共分為4種類別,詳情如下:
 
【任務包獎勵】
當完成每個圖示的所有任務時,便可以從該圖示中領取獎勵一次,完成層數越高獎勵越豐厚。
 
【每層獎勵】
只要完成當前所在層數的所有任務,即可領取一份通關獎勵,並且開放下一層予玩家挑戰,每層只可領取一次,完成層數越高獎勵越豐厚。
 
【分紅獎勵】
只會出現在第三層以上,當玩家處身於指定層數,此時有其他玩家也到達了該層,這時將會出現分紅按鈕,點擊後可領取分紅獎勵一份,分紅獎勵可疊加。
 
每層有相應的分紅獎勵,所在層數越高、人數越多、分紅獎勵也越豐厚,可是需要留意只能領當前所在最高層的分紅獎勵。
 
實例:
例子1. 【A玩家】當前處於第四層,隨後【B玩家】完成了第三層出現在第四層,那麼【A玩家】便可以點擊出現的分紅領取分紅獎勵一份(分紅為第四層的分紅獎勵),隨後【C玩家】也完成了第三層所有任務並進入第四層,那麼【A玩家】及【B玩家】可再領取一份分紅
 
例子2. 如果【A玩家】在【C玩家】完成時【A玩家】還未領取過分紅,那麼【A玩家】可領取2份分紅。
 
【每日獎勵】
玩家每天可領取當前完成最高層數的相應每日獎勵,完成的層數越高獎勵越豐厚,每日獎勵每天只可領取一次。
 
獎勵內容:
層數 獎勵
任務1 任務2 任務3 任務4 任務5 任務6 任務7 任務8
1 鐵箱子*1 鐵箱子*1 鐵箱子*1 鐵箱子*1 鐵箱子*1 鐵箱子*1 鐵箱子*1 鐵箱子*1
2 鐵箱子*2 鐵箱子*2 鐵箱子*2 鐵箱子*2 鐵箱子*2 鐵箱子*2 鐵箱子*2  
3 銅箱子*2 銅箱子*2 銅箱子*2 銅箱子*2 銅箱子*2 銅箱子*2    
4 銀箱子*2 銀箱子*2 銀箱子*2 銀箱子*2 銀箱子*2      
5 銀箱子*3 銀箱子*3 銀箱子*3 銀箱子*3        
6 銀箱子*5 銀箱子*5 銀箱子*5          
7 金箱子*5              
 
層數 完成整層獎勵 點亮該層每日獎勵 分红
1 1. 軍功=玩家等级*100 銅箱子*2  
2 1. 銀幣=玩家等级*1000 銅箱子*4  
3 1. 55級紅兵符「白玉麒麟兵符」
2. 軍功=玩家等级*200
3. 銅箱子*5
銀箱子*2 銀幣*200
4 1. 63級紅書「太平清領道」
2. 銀幣=玩家等级*2000
3. 銀箱子*4
銀箱子*4 銀幣*500
5 1. 80級紅帽子「冰晶羽帽」
2. 金幣*200
3. 銀箱子*8
金箱子*2 金幣*30
6 1. 85级紫帽子「金剛騰龍盔」
2. 金幣*1000
3. 金箱子*5
金箱子*4 金幣*100
7 1. 100級橙書「孫子兵法」
2. 金幣*5000
3. 銀幣=玩家等级*1W
4. 金箱子*10
金箱子*8 金幣*500


注意事項:
1. 各玩家從活動中得到的寶箱,將會在遊戲時間(192春)寶箱系統推出後,便可以取回所有寶箱數量。
2. 玩家必須完成同一層的所有項目及領取獎勵動作,方能進行更高層數的項目。
3. 每個帳號只能獲一次任務獎勵,如完成之項目,將無法再次進入,請各玩家留意。
4. 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問題,造成死亡或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5. 活動期間若系統發生問題,本公司將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之時間、內容之權利。
6.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