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1-08-26 小明一生由你改寫!銀兩、軍令送不完!

 勇敢的小明,立志為國捐軀,於18歲生日那年,隨自己的國家前往征戰,然而小明此行,將會遇到不少延滯,請各位擁有改寫未來能力的玩家,一起創造小明的一生!
 
活動時間:2011-08-26(五) 12:30至2011-08-29(一)11:00
 
伺服器:S1【雁行】至S22【地載】
 
遊戲玩法:
於活動期間工作人員在17t17p論壇的《三分天下》討論專區中,開設名為「小明去打仗,然後.. .. .. ..」的主題,各玩家需要運用創意性,在主題內填寫出所想的創意性故事內容,並表達角色之後會是怎麼樣的結果,由17t17p論壇選出最佳的20名玩家,便可以獲得獎勵。
 
直接前往17t17p論壇的《三分天下》討論專區:【點擊此進入】
 
參考例子格式:
格式:
角色名稱:陳小明
伺服器:S1【雁行】
回應:小明去打仗,然後當了劉備的部下,成為萬人敬仰的英雄,原來是吳國派來的奸細,目的是要騙走蜀國所有美女。
 
活動獎勵:
20萬銀幣
10軍令
 
派獎日期:2011-08-30公佈名單後,於2011-08-31派發
 
注意事項:
1. 玩家在回覆時,必須填上遊戲中的角色名字以及所玩之伺服器,否則將不會獲得獎勵。
2. 當玩家回覆後,所有參與之玩家視為同意公告最後之內容及獲准公開角色名稱。
3. 遊戲期間,如非有關活動的內容,將有權把回覆直接刪除及不作出通知。
4. 官方人員不會主動向玩家要求帳號密碼,請各玩家留意。
5. 被確認為得獎玩家,將會在派獎當日,於17t17p論壇的帳號中,得到序號獎勵。
6. 序號獎勵只可以儲值相同帳號的伺服器角色一次,請各玩家留意。
7. 回應字數,不得少於25字或多於100字(標點符號計算在內),請各玩家留意。
8. 凡參與的玩家,均可獲17t17p論壇獎勵5個績分,當獲取指定數量的績分可兌換該論壇的獎勵。
9. 活動期間若系統發生問題,本公司將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之時間、內容之權利。
10.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