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Friendster

2011-07-22 裝備強化100%衝衝衝

每當想強化裝備,總之要等候成功率增加才會強化?只要於活動時間內進行遊戲,強化將會變成100%,各位要強化裝備的玩家,現在就是好時機了。
 
活動時間:2011-07-22(五)18:00閃斷後 至 2011-07-25(一)11:00閃斷前
 
伺服器:S1【雁行】至S22【地載】
 
活動詳情:只要在活動期間,玩家可體驗絕對100%的裝備強化功效,只要在遊戲中前往商店選擇強化,即會發現強化為100%。
 
注意事項:
1. 請注意,只有在活動期間強化系統才會持續100%,當活動過後,系統將還原至一定機率出現100%強化機率。
2. 當活動進行期間,如點擊使用金幣,亦會因設定而扣去,請在活動期切勿點擊,造成不必要之損失,而官方亦會保留是否賠償之權利。
3. 活動期間若系統發生問題,本公司將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之時間、內容之權利。
4.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三分天下Online》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