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攜手讚好跨年送大獎!

活動時間:
2010-12-28(二)至2011-01-17(一)

活動伺服器:所有
 
活動內容:
“讚好”是一個神奇按鈕,只要輕輕一按,大獎就會從天而降!只要到《三分天下》粉絲團按“讚好”,豐富獎勵非你莫屬。
另外17T17P《三分天下》官方討論區亦提供了雲遊卡及論壇T點作為對《三分天下》各玩家的鼓勵及感謝,希望各會員踴躍參加。
 
1. 對《三分天下》粉絲團按“讚好”。
2. 對《17T17P》粉絲團按“讚好”。
3. 參加此活動(於右上方點擊“我會參加”按鈕)。
4. 於左上方按下「選擇受邀賓客」,並邀請好友發送邀請函。
5. 於活動板中進行“留言”及回覆你在《三分天下》(1) 角色名稱和(2) 所屬伺服器,以及17t17p的用戶名稱。格式如下:
(1)角色名稱:
(2)所屬伺服器:
(3) 17t17p用戶名稱:

*以上活動需要至少1000人參加才會成立,活動一旦成立後,才會在完結時會抽出首3名及隨機10名中獎幸福兒。
 
活動獎勵:
大獎(一名):5000銀幣+ 350點x1
二獎(一名) :3000銀幣+ 350點x1
三獎(一名) :1500銀幣+ 350點x1
幸運獎(十名):500銀幣+ 17T17P 10T點
(350點將經由17t17p論壇派發,各會員亦可到17T17P中的禮品換領中心使用T點兌換各禮品)
 
注意事項:
1. 至少有1000人參加此活動,才會進行抽獎程序。
2. 必須完成以上所有流程的玩家,才合符抽獎資格。
3. 獎品將會安排在三個工作天內派發。
4. 每個Facebook帳號及《三分天下》角色只可參加一次,違規者將被取消資格。
5. 獎勵會於公佈後的5個工作天內發放至玩家的物品欄之中。點數側會寄到得獎者Facebook的個人訊息中。
6. 17T17P及遊戲官方保留權利解釋及修改與抽獎有關的一切規則。
7.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17T17P及遊戲官方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8.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