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大召集《三分天下Online》粉絲頭像大激賞

大召集《三分天下Online》粉絲頭像大激賞
 
《三分天下Online》再次為大家舉辦豐厚獎賞活動。只要你從官方特制的3張精美個性頭像挑選最能代表你的帥氣人物,並用作為你的facebook頭像,既有機會獲得官方為您悉心準備的特級豐富厚禮,亦可帥氣地告訴朋友們您對《三分天下Online》的熱愛!

此外,各玩家還可以藉此頭像讓更多朋友知道您在《三分天下Online》努力奮鬥,邀請朋友們成為您的親密戰友!還未加入facebook粉絲區的玩家請馬上加入!官方會於facebook粉絲團抽出已換指定頭像的幸運玩家們,送他們一份超級貴重的遊戲物品!
 
頭像下載

活動時間:
2010-12-21(二)至2011-01-03(一)
 
活動伺服器:所有
 
活動玩法:
玩家只要更換官方提供的Facebook頭像圖片,並在頭像相簿中進行留言,即有機會得到獎品。
留言格式如下:
 
1.帳號:
2.帳號類型: Facebook
3.伺服器名稱:
4.角色名稱:

 
活動獎勵:
200軍功及500銀幣
名額50個
 
注意事項:
1.   活動結束後,官方會隨機抽出得獎幸運兒。
2.   活動期間,如參加者更換非官方所提供之頭像,則視作放棄得獎機會。
3.   獎品會在活動結束後三個工作天內發放。
4.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5.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