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魚鱗】《官方新手指導團》正式開跑

活動時間:
2010-12-02(四)至2010-12-05(日)
每天19:00至20:00
 
活動伺服器:
【魚鱗】
 
官方軍團名稱:
魏國指導
蜀國指導
吳國指導
 
活動內容:
1.官方新手指導團軍團長、督軍會於每天下午20:00至21:00上線上與各位新手玩家一起互動體驗遊戲;在新手指導公會裡面大家可以向督軍位提問各類型遊戲中的問題;我們親愛的軍團長與督軍會對大家的問題進行解答;各位玩家請注意,我們指導團的軍團長與督軍不是線上GM無法處理大家發生問題;僅對大家的疑問進行解答喔!
2.新手指導團公會等級10等級;在此基礎不需要任何一位玩家進行捐獻行為;公會不進行任何設施的升級;捐獻的財富不給予補償!
3.新手指導團公會玩家等級達到20等級以上軍團長或督軍會恭喜玩家畢業;屆時該玩家將被移除出軍團;玩家可以自己找個屬於您的軍團組織或是組織一個屬於自己的軍團;
 
注意事項:
1.官方新手指導團十級(軍團公會等級達到10等級,不進行任何設施升級)。
2.官方新手指導團不參與任何官方性質活動。
3.官方新手指導團僅為玩家開放7天,7天後軍團自動解散。
4.官方新手指導團招收20級或以下的玩家入團,玩家沒有選擇國籍之前,可以任意選擇一個國家的指導軍團進入。
5.玩家在選定國籍之前,如果想選擇另外一個國籍,需要提前退出相應的軍團。
6.指導員軍團長、督軍不參與任何形式挑戰與競技。
7.指導員軍團長、督軍幫助新手玩家對《三分天下》遊戲的認識。
8.指導員軍團長、督軍提供郵件諮詢與解答。
9.指導員軍團長、督軍不提供資料查詢與GM相關工作處理。
10.官方新手指導團不對任何會員進行獎勵發放。
11.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12.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三分天下Online》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