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UID 帳號代碼設定教學

為使各位會員可以更方便暢遊 Funmily 旗下遊戲及享用各會員服務,各玩家可以到Funmily網站設定「UID密碼」,以便使用UID直接登入Funmily網站或進行遊戲。

如您使用合作商會員帳號,例如Facebook、Yahoo、Google、MSN、巴哈姆特、各地雲起會員或論壇帳號等等,只需於首次登入 Funmily 網站時設定「UID專用密碼」,日後即可更便利地享用 Funmily 各種功能。
 
如欲了解 UID 功能及如何設定,可參考以下以合作商「facebook」為例的教學:
 
設定 UID專用密碼
1.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facebook 後,連至 Funmily 網站。


2. 如圖所見,左上方「帳號代碼」就是您於 Funmily 的 UID。


3. 點選左方選單「帳號安全」,按下【設定 UID 密碼】按鈕。


4. 設定 UID 專用密碼及輸入電郵地址,確認後即完成設定密碼。


5. 日後您可以直接使用 UID,於 Funmily 網站登入。

修改 UID專用密碼
1. 如果要修改 UID專用密碼,點選左方選單「修改密碼」。

 
2. 輸入舊密碼及新密碼後,點選【確認修改】,修改完成。
 
注意事項:
1. UID 專用密碼不等於您所用的原合作商會員密碼。
2. 請妥善保管您的 UID 專用密碼,並不要向他人透露密碼,以確保帳號安全。